• 图文组件
  • 图文组件
  • 图文组件

  风湿消息

生命中心36名PI入选“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 ◆ ◆ ◆


生命中心36名PI入选“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3月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 “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个一级学科,共有来自504所高校/企业/科研机构的5216位学者入选。生命中心两校共有36名PI入选此榜单。


生命中心入选爱思唯尔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名单


生物学(27人):柴继杰、陈国强、程和平、CARLOS IBANEZ、丁胜、邓宏魁、邓兴旺、高宁、何跃辉、韩敬东、蒋争凡、贾桂芳、刘玉乐、刘云才、瞿礼嘉、祁海、戚益军、时松海、石彦、汤富酬、吴虹、肖瑞平、谢道昕、颉伟、尹玉新、俞立、张泽民

基础医学(1人):林欣

临床医学(4人):黄晓军、陆林、栗占国、乔杰

化学(2人):来鲁华、刘磊

物理学(1人):欧阳颀

心理学(1人):方方


进一步了解生命中心入选学者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cls.edu.cn/PrincipalInvestigator/


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不断提高,引领全球学术进步的各领域杰出学者也不断涌现。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数据库作为科研成果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来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榜单从机构科研人才现状入手,以科研人才为核心、以科研前沿所涉及的维度为切入点描绘人才画像,展现学科优势。